本報訊(記者符櫻 通訊員曹雪)首屆武漢國際時尚周的最後一天,參展商紛紛低價吐貨,蜂擁而至的市民趁勢掀起掃貨狂潮。固態硬碟組委會統計數據顯示,4天展會共吸引了20多萬人次到場參觀,現場成交額近40億元。
  “這蜂蜜每瓶比前兩天便宜了好幾塊錢。”昨天下午,趕場時尚周掃貨的高女士直呼划算,她說她聽了親戚介紹來逛時借貸尚周,正趕上最後一天參展商撤展清倉,買的東西比親戚之前買的更便宜。
  4天來,武漢國際時尚周可以說是天天都有新花樣:從賺人眼球的變形金剛展,到科技前沿的品牌家電展;從“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房車體驗展,到充滿懷舊味、民俗味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展;從年輕時尚的cosplay,到活力十足的極限運動……帶給參汽車借款觀者一波接一波的驚喜。
  家住漢陽腰路堤的彭爹爹說,他昨天是第二次來逛時尚周,“開展第一天就來過一次,覺得沒逛夠,今天和老伴再來過把癮。”他二胎說,希望今後多辦這種好玩好看又有實惠買的活動。
  本屆時尚周由武漢市發改委、市商務局、長江日報報業集團和龍洲置業聯合主辦,武漢國博、江龍國博承室內裝潢辦。組委會有關負責人稱,明年還會再辦時尚周,希望將之打造成武漢人自己的時尚生活方式大展,成為武漢人年年都過的時尚節慶。  (原標題:有市民感嘆“還沒逛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