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審議了《安徽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召開省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預計,省第十二屆人大第三次會議將於明年2月中上旬在合肥室內設計召開。
  建議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安徽省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安徽省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安徽省2013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14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議安徽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usb議安徽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王秋婷 武靜)標簽:安徽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 政府工作報告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安徽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擬於2月中上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