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報道引起海口市政府整合負債高度重視
  農業局昨取樣融資檢測水質
  蹤
  追
  1
  《用污水室內設計澆灌長大的菜,你敢吃嗎?》
  (詳見本報1建築設計月15日、16日相關報道)
  □九份民宿記者 劉凡靜
  本報訊 1月15日,本報報道了海口桂林洋經濟開發區部分菜農用水利溝渠發臭的水澆灌瓜菜,水利溝渠里漂浮著大量垃圾,散髮出陣陣惡臭。報道引起了海口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當天下午海口市環保局的工作人員到現場對水質進行取樣檢測。昨日下午,海口市農業局的工作人員也到現場取樣檢測,檢測結果將於春節前公佈。
  海口市農業局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要求海口市農業局、海口市水務局和海口桂林洋經濟開發區對污水灌溉瓜果蔬菜一事展開調查,提取樣本進行檢測。昨日下午,海口市農業局總農藝師王先生帶領7名工作人員到海口桂林洋經濟開發區提取樣本進行檢測 。
  “主要提取農用地的土壤和瓜菜的樣本,我們是按照‘無公害’標準來檢測的。”海口農業局有關負責人說,為瞭解農用地的概況,在相隔較遠的兩個點進行取樣。取樣完畢後,農業局將把樣本交給具有資質的機構檢測。“檢測結果將儘快出來,因為蔬菜瓜果的品質優良關係到市民的身體健康,正常情況下在春節前檢測結果就可以出來。”該負責人說。  (原標題:農業局昨取樣檢測水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