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6月29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 主持人:”今天首先要跟我們見面的是山東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岳國偉老師,下麵請岳老師,給我們介紹一下山東科技大學的一些情況。”
  山東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岳國偉:“山東科技大學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藝術學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我校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特色民校,學校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主校區在青島校區,學校所在地是國家剛剛批覆的青島西海岸新區,在這裡聚集了國內外大型的國企非常多,像海爾、海信、澳柯瑪,還有青島港,所以在西海岸新區這邊對人才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也給我們學校的畢業生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的機會。”
  主持人:“那麼青島、泰安、濟南這三個校區有一個怎樣的關係?還是說完全是平行的?”
  山東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岳國偉:“2014年招收的山東省內本科一批的學生和外省的學生以及人才定向的學生在青島校區就讀,目前青島校區的人數接近3萬人;泰安校區是以山東省內本科二批的學生和春季高考的學生為主;濟南校區是以中外合作辦學、校企合作辦學的學生為主。”
  主持人:“具體到今年來說的話,山東科技大學在山東的招生計劃是多少?就是說考生大概考到一個什麼樣的分數就可以報考我們的學校了?”
  山東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岳國偉:“我們山東科技大學2014年總計劃是8700個本科計劃,其中在山東省內招生計劃是6777人,那麼這6777人的計劃裡面我們又分為好多的批次,在本科一批占的量是最大的,本科一批文科是583人,理科是3683人。除了這些之外,我們還有710個的本科二批計劃;還有中外合作辦學的計劃有510個,校企合作辦學的是540個。整體是這麼一個大體分佈的情況。”
  主持人:“那具體到分數大概是一個什麼樣的分數?”
  山東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岳國偉:“分數應該也是每年考生比較關心的問題。結合往年的錄取情況做一個大體的預測,2014年還是和2013年一樣,山東省實行一個平行志願,那麼在平行志願模式下,加上我們山東科技大學今年的本科一批的計劃,量比較大,文科有583個人,理科接近4000人,目前我們有一個初步的判斷,一本線以上文理科就歡迎報考,文科一本線上5分,理科一本線上10分的希望會更大一些。  (原標題:山東科技大2014年省內招6777人 理科近四千文科58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