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後雙方合影(圖片來源:《歐洲時報》/黃冠傑 攝)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歐洲時報》報道,9月13日晚,法國華僑華人會部分成員與由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曾煥沙、秘書長安晨率領的考察團一行,在巴黎愛德華之家舉行座談會,就如何優勢互補、共創雙贏,進行了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意見。
  座談會由法國華僑華人會第一副主席任俐敏主持。池萬升主席代表該會對代表團來法訪問表示歡迎。池萬升介紹了該會的歷史及貢獻,特別是會內成員投資中國、參與中國建設的情況。他希望雙方能發揮各自的優勢,加強聯繫與合作,再創華商發展的輝煌。
  安晨代表考察團對法國華僑華人會表示感謝。他介紹了中國僑商聯合會的組成等基本情況。
  他說,法國華僑華人會作為法國最早的僑社組織,多年來為僑胞事業的發展、中法民間交流和中國的建設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是中國僑聯重點聯繫單位,今天通過與僑商會的交流,會進一步瞭解中國對華商的需求,共同為華商事業的發展出謀劃策。(黃冠傑)  (原標題:法國華僑華人會歡迎中國僑商會代表團來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