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陰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劉廣)11月15上午,中國攝影界最權威的專業攝影雜誌《大眾攝影》第一次走進湘陰縣,和影友進行聯誼。全國的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150餘人免費參與聽課,部分攝影家還帶上了自己拍攝創作的10寸攝影作品現場參賽。
  此次聯誼活動由岳陽市攝影家協會主席團邀請舉辦,湘陰縣攝影家協會具體承辦。《大眾攝影》雜誌社副社長、執行主編鄭壬傑等應邀參加。
  聯誼會上,開設名家講座、攝影作品現場評選、獲獎作品點評、頒獎和影友有獎互動等一系列活動環節。同時,還舉行了由湖南洞庭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冠名、湘陰縣委宣傳部和岳陽市攝影家協會主辦,湘陰縣攝影家協會承辦的“洞庭資源杯”走進湘陰攝影大賽啟動儀式,中共湘陰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李愛佳出席活動並講話。
  創辦於1958年的《大眾攝影》雜誌,是中國攝影家協會創辦最早、在攝影界最富影響力的一家兼顧攝影普及與提高的刊物,是我國最有權威的攝影雜誌之一。此次聯誼會將通過與《大眾攝影》專家們的現場交流、聽取點評和提問等形式,提升會員們的攝影技巧、技能,提高攝影愛好者的拍攝水平。  (原標題:《大眾攝影》全國影友聯誼會走進湘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