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如果你是詐騙集團的菜鳥成員  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呢因為我家有兩位宇宙超西裝級無敵好騙的"古意"人給你做練習怎麼說呢容我娓娓無奈的道來呀....... 古意人一號------我老爸我老襯衫爸只要接到要電話訪問或市場調查的電話就會很~~認真的幫對方做問卷調查  並且很~~熱心地提供他所訂做禮服知道的一切資料不管對方是真詐騙假調查還是什麼的 唉~~金害古意人二號-------我老媽我老媽也是濾桶屬於很好套話型如果對方打電話來說要找某人  如果某人不在 一般正常我們會說"某人不酒店經紀在你待會兒再打來" 對吧可我老媽只要你再跟她多聊幾句 也就是  裝熟我老媽酒店工作就會告訴你某人去了哪裡  如果 再裝熟一點我老媽連某人去哪裡做了啥鳥是都會告訴你 酒店打工 唉~~ 溝卡害 所以我說各位詐騙集團的新手菜鳥們如果你們要練經驗  練口才打給我家那2酒店兼職位古意又善良的老實人吧你們應該會有很大的成就感滴 唉~~除了唉還是唉 唉~~~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