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改場柳橙合理化施肥今日成果說明會歡迎農民參加 侯福分指出,柳橙合理化施肥應依照果園土壤條件、植株設計裝潢生育情形及肥料特性進行施用,可有效節省肥料用量,提高肥料利用效率,避免過量施肥所造成土壤酸化、鹽化情趣用品及水源環境污染等問題。 在柳橙產季之初召開合理化施肥田間成果說明會,讓農民現場觀摩合理化施肥具體成房屋買賣果,示範田區根據實際土壤檢驗結果並配合改良場的推薦施肥量,使植株生育情形維持在最適當的狀態,節省3分辦公室出租之1的化學肥料施用量,即每分地可節省1592元,而且果實的品質也比較佳。 侯福分表示,將於17日上午9時30結婚分,在雲林縣古坑鄉林福為農民果園,農業改良場特別安排農民現身說法,配合農改場研究室指導員張汶肇的解婚禮顧問說,將可讓農民們更加容易了解合理化施肥管理的重要性。 另外,農改場也免費提供土壤肥分檢測分析服務,酒店兼職可確實掌握果園土壤的健康狀況,以防止過度施肥或養分缺乏的發生,並配合田間管理作業等整合性的田間管理酒店打工技術,確保果品品質及產量,提高柳橙產業之競爭力,使產業永續發展,屆時相關農民踴躍參加。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