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莉霞)昨天清早5點多,西城區白雲橋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中年女子過馬路時,被出租車撞倒,在送往醫院途中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地位於白雲橋到會城門橋之間路段。目擊者谷先生稱,事發時,他看見該女子正由南向北,穿過綠化帶橫過蓮花池東路,當她走在馬路中間時,被一輛由西向東行駛的首汽出租車撞倒,隨後出租車司機趕緊剎車,並下車查看。
  事發後,交警進行臨時交通管制並勘察。谷先生稱,司機告訴交警,當時自己正行駛在中間車道上,沒想到突然有人闖過來,還來不及剎車就撞上了。
  隨後,120迅速趕到事發地,現場急救醫生稱,女子左側頭部受傷嚴重,右小腿骨折,神志不清,處於昏迷狀態,女子在被送往世紀壇醫院途中,搶救無效死亡。據瞭解,該女子隨身並未攜帶物品,上衣口袋內有一張兩天前從廊坊到北京的火車票。
  昨天下午,記者致電首汽出租車公司,工作人員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女子穿馬路被的士撞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rrt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